Monday, October 12, 2009

礼物

你走吧
不需要理由
忘掉
彼此从新来过
不爱了吗
随口问问我
发现
你的手在颤抖
谎言剪碎了承诺
连解释都不说
你也许
恨过我
伤了我
怕了我
也应该爱过我
痛苦是你给的礼物
打开了让记忆更清楚
只好假装快乐静静的帮助
眼泪是你给的礼物
地址是不怎么幸福
送到无法相爱的国度

你走吧
不需要理由
忘掉
彼此从新来过
不爱了吗
随口问问我
发现
你的手在颤抖
谎言剪碎了承诺
连解释都不说
你也许
恨过我
伤了我
怕了我
也应该爱过我
痛苦是你给的礼物
打开了让记忆更清楚
只好假装快乐静静的帮助
眼泪是你给的礼物
地址是不怎么幸福
送到无法相爱的国度

痛苦是你给的礼物
打开了让记忆更清楚
只好假装快乐静静的帮助
眼泪是你给的礼物
地址是不怎么幸福
送到无法相爱的国度
我会努力比你更幸福



tough girl gonna cry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